close

不知為何最近腦海裏一直響起趙詠華 10多年前唱的- 聽我唱這首歌

大概是最近看到她在大愛台的戲劇演出吧

這首歌應該只有五 、六年級的同學才有印象

是我國中時期的歌曲  那時只是覺得好聽

如今經過感情的歷練 聽起來更是格外有fu ~

還特別去 Foxy download 下來回味…

 

這樣的夜 很適合聽這樣的歌曲…

 

聽我唱這首歌

作詞:陳明華 作曲:陳明華

嘿 你又來聽我唱這首歌 我不知能帶給你憂傷還是快樂
逝去的歲月裡 我也有初戀的滋味 而今歌聲中我的情感不願再錯


嘿 不要拿麥克風來嚇我 在驚嚇中長大的孩子容易早熟
摸清你的心 我明瞭你的企圖 在掌聲中我不願唱你點的歌


不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愛過 所以今天我才要告訴你我不願再錯
不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愛過 我不願另一個溫柔成為我的枷鎖


(嘿你又來聽我唱這首歌)靜靜聽我把吉它撥 靜下心聽我唱溫柔的歌
打烊的時刻不必留戀什麼 台北的夜色總是這樣錯誤的交錯~

 

不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愛過 所以今天我才要告訴你我不願再錯
不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愛過 我不願另一個溫柔成為我的枷鎖

嘿 你又來聽我唱這首歌  …

 


I'm Vlog 連結- http://www.im.tv/vlog/Personal/900626/1695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域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