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煩哦~ 其實不只是今天啦!我blue粉久了…,每天上班下班的,工作內容可以說是枯燥又無味,乏善可陳…尤其搬到內湖後更讓我每天早上都不想上班,想改變又覺得很無力,可是看看週遭的人,誰不是這樣啊~~,好像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很blue,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也會得憂鬱症吧?!
 
   不過每天下班回來陪小比玩,會讓我暫時忘掉煩惱,不過我覺得動物也會有煩惱吧,每天除了吃也沒啥事做,有時還會被主人瘧待,哈哈~~
 
   明天星期五,不!應該說是今天,心情會好一些吧~因為上完今天的班又有兩天的假期囉~可是暫時脫離另人窒息的辦公室囉~  ^^ 給自已一個笑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域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