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104看工作,我發現要求要會英文的工作比起前幾年來真的是越來越多了,連總機小姐的工作都要求英文程度要中等!
記得多年前看過一個廣告,內容大概是一個男生從年輕時就發誓要把英文學好
結果到了老到連頭髮都白了,英文還是一樣爛!
我覺得自己簡直就是這廣告的翻版
可是我覺得好煩哦~我覺得我連中文的表達能力都不太好了
還要我用另一個國家的語言跟人家溝通?
話說回來,人家說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那為什麼老外不來學中文呢?
而且中華文華博大精深,難道會比不過西洋文化嗎?
那我們不就不用費力的學別人的語言了!
好了~我知道我又在作夢了,大家就別笑我了吧~
人生嘛!有一大堆不能盡如人意的事,有時做做白日夢也是很好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域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