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屈臣氏買了三瓶指甲油

分別是

INTEGRATE   古銅晶棕

MAJORGA     蜜糖甜心橘

CANMAKE    優雅亮金

(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 很有Feel?!  哈哈~)

 

DSC05786

 

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美感 讓我愛不釋手

那天跟Tess視訊 她展示了她新買的戰利品 亮橘色 真的很shock的顏色很醒目

又回想到之前在東京的時候 最喜歡在下課後到學校附近的OI百貨的ANNA SUI

試擦指甲油 那裏的專櫃小姐很好都不會來煩人

我們往往在那駐足很久 然後指尖頂著漂亮的色彩離去 (不過Tess都有買啦~ !)

 

其實我也買過黑色 但是只有在上夜店時擦過幾次

還被充哥笑說 : 你是中毒了嗎??? 別搞怪了!

那裏會啊! 黑色明明就是很酷又帶點神秘感的顏色

“小黑“我一定要找機會讓你重出江湖!!!

但是說真的 這種有“個性“的顏色實在是不太適合上班的時候使用

一定會遭老闆側目 認為妳工作能力欠佳 只適合當花瓶

這個時候就很羨慕在時尚傳媒圈工作的人啦~~~

 

這兩天擦了 古銅晶棕 & 蜜糖甜心橘

現在手上的顏色是蜜糖甜心橘 腳指則是古銅晶棕

 

DSC05788DSC05790

 

看著繽紛的色彩在指尖閃耀 真是令人開心啊!

我想這就是上天賦予女人 當女人的小小幸福吧! 紅心

 

等了上班後領到薪水 我還要再去買別的漂漂色!!! 哇哈哈~

說到這 本小姐好久沒領到薪水了……

希望下半輩子 再也不要跟“失業“這兩個死人字眼扯上任何關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域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