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作了一個好笑的約定

就是我35歲若還沒結婚 他也還沒交女朋友 就交往吧~

S - 一個72班的小弟弟 很拚命的小弟弟

才剛退伍就立志在一年內存50

想想這個年紀的小朋友迷失在這物慾橫流的世界中的大有人在

他卻拚命加班賺錢 連剛剛結束的端午連假他都只休了一天

每天都加班到10點、11點才收工 真是個年輕有為的好青年

 S  說他只交年紀比他大的女朋友 他的邏輯是 年紀大的女生比較會想  比較不會敗家(還真是個務實派)

我跟他說我前任男友也小我三歲 其實五歲之間的差距我還能接受

8歲ㄝ 這樣算忘年之交嗎? 呵呵~~

不過說真的我對姊弟戀已經毫無興趣了 怕死了 心也累死了…

現在只想找個思想成熟 懂得珍惜我的好男人

不過說真的被年輕的小弟弟愛慕 還真的是滿開心的 大概是虛榮心作崇吧?

那天去加油站加油 也被看起約莫是高中生的工讀生弟弟搭訕

還說妳上次說要給我電話號碼還沒給我ㄝ?

我楞了一下  笑答我們認識嗎? 你真是會啦捏!

其實心裏的os : 小弟弟 姊姊我起碼大你十歲以上  

 這句話差點就脫口而出 不過還是在心裏 os就好了 省的嚇到人家 破壞自己的身價

不過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承認我還是一直暗爽偷笑

不過真的搞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在想啥捏?

怎麼膽子醬子大啊? 姊字輩的也敢虧

說到這不禁覺得哀怨 怎麼從第一個男友是跟我同年 再來的第二個男友就比我小了

吸引的也大多是比我年紀小的弟弟

是我太幼稚了嗎? 還是我母性太強了 呵呵~

阿暖 總是說我母性太強 老是想照顧人

我也想要被成熟穩重的又體貼的新好男人照顧啊~~~~ !

年輕帥氣的小弟弟哦~  看一看就好了 我不想再當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域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