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笨老弟&阿尼一進門 拿了一堆小山的中元普渡貢品回來(一定是傑生弟弟給的)
看了看有粉神奇的熊熊造形的銅鑼燒(超大一隻至少20公分)
傑生弟弟每次都送我們很稀有的貢品  上次還有超超超大顆壽桃 根本沒人吃 好可惜…
還有巧克力蛋糕、多力多滋、旺仔米豆、黑豆漿一箱… 一堆小山就是
我才剛去上完街舞課(PS.題外話 大晉老師 真的好帥~ 神似賀軍翔 今天還跟我說再見 電死我了! ) 紅心紅心紅心
所以我很克制的回到房間乖乖打電腦 沒想到這兩隻惡魔竟然不放過我
拿著餅乾到我房間吃給我看 還給我拿著洋芋片走秀 咬牙切齒咬牙切齒
 
最後阿尼還拿著旺仔米豆一包接一包的從我的房間門口排列出去
說是要引老鼠出洞 太可惡了~  嗚~~~ 嗚~~~
我馬上把門鎖起來 把兩隻大惡魔鎖在外面
 
剛剛竟然還來查勤看我有沒有偷吃 真是過份啊~
(我去倒水時是有順便出去巡個兩下啦! 哈哈 不過可沒偷吃哦)
不然舞不就白跳了  ^^  
兩隻大惡魔  林呷哇給記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域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