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去東區的PUB開酒趴大會

喝的好開心 好久沒這樣痛快暢飲了

好喜歡跟朋友一起喧鬧的感覺

姊妹們聊聊女人心事 好好的放鬆

J   剛跟男友分手 理由是一句“妳不是我想結婚的對象“ 很傷人…

現在面臨婚姻危機 10多年的感情一時之間如何放下…

I   的男友花心依舊 愛的比較深的她得百般容忍…

我呢? 則是過客來來去去 但是 ‘’ 對的人“始終沒出現

看看這我們這幾個女人 有情人的沒情人的 一樣煩惱

一樣在情海裏浮沉 愛情對女人而言為何如此重要?

我想這是個無解的答案

 

日前跟M聊天 說到做人很累 希望下輩子不要再輪迴當人

他說那妳想當什麼? 我說想當神  哈~~

他說是觀世音菩薩?還是媽袓?

 

我說真希望自己能化身為愛神丘比特 讓天底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都幸幸福福甜甜蜜蜜 不要有煩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域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