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小柯學姊看到我在msn 上寫腦神經衰弱…
馬上很關心我 說要來台北看我
要跟我好好聊聊 然後帶我去吃大餐好好發洩一下
 
昨天下班 我們去光復南路的原燒大吃一頓
也彼此分享了很多心事 她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有壓力要學會排解 找人聊一聊 不要悶在心裏 得了憂鬱症就不好了
 
小柯學姊 是我在二專時認識的 她是同學純萍的高中學姊
所以純萍 一入校 就特別照顧她 順便也連我們這幾個學妹一起照顧了
專二時 搬出宿舍跟同學在外合租房子 學姊就住在我們的樓上
中壢離花蓮老家很遠 我除非大節日很少回老家
每當室友都回家or不在時 學姊就會很熱情的'' 收留 '' 我
請我到他的房間 看電視吃東西 聊天 還會相約去唱歌 聽歌 逛街等…
 
畢業後 我來台北工作 她則留在學校當助教 大家忙於自己的生活 漸漸也疏於聯絡了
直到今年年初 過年跟同學慧綾聯絡上 才借由她跟學姊又聯絡上
小柯學姊 一直是個古道熱腸對後輩很照顧的學姊
在學校她也是非常關心學生又仗義直言的好老師
她說在校務會議裏 她常因有話直說又愛發表意見 而引起其它同事的不滿
覺得她耽誤到大家的時間 也有人覺得她風頭太健
但是我覺得她有話直說的個性 很讓我佩服
因為現今社會上 敢說真話又不怕得罪別人的人很少了…

不過我知道一直都很照顧別人的她在堅強的外表下
 其實也很需要很渴望被人照顧 
小柯學姊 相信幸福總有一天一定會降臨在妳身上的
在這之前讓我們彼此勉勵 下次換我去中壢照顧妳!!!  ^^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域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