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去年去日本遊學的照片
我懷念六本木新國立美術館的綠地…
冷冽寒風中飄著細雨的輕井澤…
黑夜中寧靜的伊豆海…
前衛時尚的表參道…
 
然而現在的我 每天只能面對著電腦
單調忙碌的日子 日復一日
好似腳上被綁了沉重石頭 動彈不得
被禁錮的靈魂 自由好遠
作自己談何容易 有時我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人們往往身不由己
那些走過的美景 好像一場夢境般
醒來不留痕跡...
過去已經過去
未來遙不可及 糢糊不清
我只能偶爾望著窗外藍天
作作美麗的白日夢
還好 還有回憶 深植在我心
還好 還有回憶 支撐我走下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域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