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們從那個倚山傍水的小城 來到繁華的台北城已10年了

一路走來 我們彼此扶持 並見證著彼此的成長 一起經歷了許多新鮮美好的事物

 

還記得嗎? 高中時一起騎著單車在故鄉的田邊小路嘻笑

不是蟲子會飛嘴裏 就是被金龜子撞到頭殼

還有在中一豆花吃豆花 竟然遇到書包被搶的鳥事

在補習班裏跟粽子&水餃王子寫的那本低級好笑的“資三乙外傳“ (我現在還留著 )

專科那兩年的通信往返 妳知道嗎? 那是我在異鄉求學生活的精神支柱

每次看到信箱裏有妳的來信 都彷佛如挖到寶般的快樂

三年前一起在王子飯店的窗前讚嘆札幌飄雪的那夜

這麼浪漫的夜晚陪伴在身邊的不是情人 而是妳…

多少個夜裏我們促膝長談 總有聊不完的姊妹心事…

這些都會成為我們之間最美好回憶… 

 

現在的妳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我仍然過著所謂的單身貴族的日子

妳說將要離開這充滿許多回憶的城市 最不捨得的是我

親愛的 請不要擔心 我會加油 說好我們要一起幸福

還是要跟妳說 謝謝妳陪我走過人生中的最低潮 不棄不離

暖~ 嶄新的生活等著妳 祝福妳的未來一切順利 我最親愛的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域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