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熟女 G  X 金牛熟女 E :  兩個同世代的女人,不一樣的個性,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卻有著同樣的煩惱…
 
 
巨蟹熟女 G  :
雞婆人來瘋總是努力為身邊的友友撮合伴侶(雖然目前沒有任何成效),總是樂觀的要大家去嘗試去感受
但的確.........發覺自己似乎把"心動"這種感覺給遺失了,心.......好像靜止了
看著A因暗戀的對象一個笑容,一個巧遇,一句交談就能感到快樂,才回想起,自己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單純的眼神交會就能讓心跳亂了步調的快樂,我遺失在哪裡了呢?
是否因常對著沒有悸動的人說著言不及意的話所以迷失了呢?
若有誰遇見了我的心動,請幫我告訴他,我仍在這裡, 靜止在這裡等他....
 
 
金牛熟女E : 
嗯~ 那樣的感覺 對世故的成年人來說是越來越難了… 嚮往愛情的人們 都在等待追尋那虛無飄渺珍貴而難得的火花…
 
 
巨蟹熟女 G :
好羨慕分的清楚喜歡感覺的人喔,對於我來說,只分的出不想跟他當朋友,和可以當朋友或是好朋友的感覺
 但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那種關係,我反而年紀愈長愈無法判斷,以前年輕容易把想像誤以為是喜歡
年長了懂的思考了,反而因為擔心誤判所以更分不出來...........
 
 
金牛熟女E : 
嗯 ~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那種糢糊曖昧是最美好的,
但此時的人們也極有可能是跟自己的“阿尼瑪斯“在談戀愛
(心理學家容格的理論 : 簡單說就是潛藏在女性驅體裏的男性靈魂 )
就因為對方某些條件符合妳心裏的“阿尼瑪斯“原型
可能有的人是桀驁不馴的浪子、有的人是溫文儒雅的紳士、有的人的阿尼瑪斯是疼愛妳如父兄般的男人…
所以妳就將自己的幻想投射在對方身上
可能他不經意說出口的一句話,或是一個動作,都會引起妳的暇想…
所以陶子在新書《我愛故我在》裏不也提到戀愛的初期
人們多是跟自己在談戀愛,等到化學作用消失後
才看清楚怎麼當初那個令妳朝思暮想,眼裏閃耀著閃亮亮光芒的王子,也只不過是個凡夫俗子而已…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考驗,經的起考驗才是所謂的真愛…  唉! 妳看年紀大了,連那種戀愛最基本的衝動
都可以講出這麼長篇大論的道理,看來我離戀愛的路也越來越遠了…
 
 
巨蟹熟女 G : 
是啊!年輕時不需多想,只需煩腦怎樣讓他更愛我,或萬一他不愛我之類的…
現在想的是,我真的愛這個人嗎?這個人值得我愛嗎?這份愛到底能不能許下長久的承諾?
 唉~~~年輕真好,跟阿尼瑪斯談戀愛其實也不賴,至少符合心中的想望.
 
 
金牛熟女E :
嗯 … 我想,若出現那樣的對象,我們一定還是要好好把握!不管結果如何,至少妳盡了力,對的起自己
年歲增長了,勇氣&智慧也要跟著提昇,盡了力,就算失敗,這些經驗也會化成珍貴的鑽石蘊藏在妳的生命當中
而過往的愛過、陪著我們那些戀人們也已經用不同的形式存在彼此的生命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域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