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們說好想看妳有小孩的樣子

嗯… 如果我有小孩 會用什麼樣的方式教育他們呢?

如果是女孩 我會不會也像老媽對我一樣

在她準備去夜店狂歡時還給她意見 建議她該穿那雙鞋? 指甲油該上什麼顏色?

還是我會是個控制欲超強的老媽 我能做的事都不準她做??

 

如果是個男孩 教育方式就比較明確

我會教育他成為獨立負責的男子漢

長大後不可以欺負女生 要好好保護女生

 

不過不管男孩還是女孩

我都會叫他們在年輕時多去看看這世界 培養廣闊的人生觀

還有一定要保有一顆善良的心 在別人需要時伸出援手

這是生為人類最珍貴的意義

 

如果我有小孩…

在這之前… 我必需先找到小孩的爸!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域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